网站首页  |  机构设置  |  工作职责  |  规章制度  |  消防安全  |  文件下载
当前位置:安全工作部  >  通知公告
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8-01-09

各单位:

为了让大家过一个安全、祥和的春节,现就寒假期间的有关安全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落实岗位责任制,加强安全教育 。按照“谁主管,谁负责”的原则,寒假前各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假期安全教育,重点是防火、防盗、防触电、防破冰溺水、防烟花爆竹伤害、严禁包车返乡,及预防加入传销组织、校园贷、人身意外伤害等内容。

二、加强值班。假期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,不得擅离职守。如需离开值班岗位,必须经主管领导批准。

三、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。各单位在放假前对所属的办公室、教学楼、机房、食堂、浴池、锅炉房、配电室、供热站、图书馆、礼堂、学生公寓进行一次认真的安全大检查。发现安全隐患即时整改,不能自行整改的,报学院相关部门一并整改。

四、放假期间学院教学区实行封闭式管理,无关人员不得随意出入。南校区北门在1月20日一3月3日期间封闭。教职工有事可从东门进出;外来人员则一律凭证件出入。

五、为方便学生办理户口迁移手续,放假期间户籍室每周一上午9:00---11:00办理户籍关系(2月19日除外)。

六、放假期间各部门如有大型活动且需外来人员进出学院,请在放假前到安全工作部备案。经批准来学校施工的临时人员,要服从安全工作部的管理,严禁赌博、打架、酗酒滋事,无故不得到办公楼、学生公寓内走串停留。

安全工作部24小时值班(总值班室电话:87665849、87665110)。

预祝大家春节愉快!

经济管理学院安全工作部

2018年1月8日

版权所有 ©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安全工作部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 邮编:050091